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经研究,定于2020年9月9日(星期三)上午10:00召开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本次教师节庆祝大会采取视频直播形式,设主会场、分会场,主会场在第九实验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机关部门分会场在交通应急保障中心314报告厅,其他单位分会场由各单位自行安排配备网络的会议室,受表彰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请于9月9日上午9:45入场完毕。

各单位请指定专人负责分会场直播调试,调试时间:9月8日下午16:30,视频直播网址http://192.168.14.101/,建议使用谷歌(设置选项里允许flash加载)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由于直播点数限制,会议期间由单位统一组织,个人请勿点击浏览,以免造成卡顿。    

技术保障:现代教育中心,联系人:刘辉,联系电话:87936079。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