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秋季学期工作时间安排,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及时、提早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撰写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反思,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 要求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内容实在、突出重点。

二、工作要点 

要遵照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最新政策要求,聚焦学校发展重点事项,补齐发展短板,并结合各单位“十四五”规划,制定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目标重点和主要举措,要求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可行。 

三、报送要求 

1.请于11月20日下午17:00前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纸质版报开元楼206房间,电子版(两个文档要分开,以**单位+工作总结/工作要点的形式命名)发送至QQ:334100277。

2.工作总结及要点的纸质版需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吴卉    电话:35051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