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201712714:30

  点:春晖楼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冯卫星

参加人:冯卫星、陈进杰、刘国欣

机关行政部门、院系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8 

会上,机关行政部门、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的工作,主要有:

一、通报学校2018年寒假放假情况,本科生120日~34日放假;教职工、研究生125日~33日放假1216日前向党政办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

二、即将下发我校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过渡期一个月,201811日正式执行。

三、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涉及到的相关部门抓紧进行整改,尽快将整改有关材料提交财务处。

四、“一问责八清理”和治理基层微腐败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情况于1220日之前报审计处。

五、下周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及教学标兵经验交流会。

六、启动教职工2017年考核工作。

七、人才引进力争年底完成上会120名博士的目标。目前已报到61名。

八、启动学校第一批优青成果验收工作。

九、加快2017年河北省重点学科和“双一流”建设项目的经费支出进度,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效果进行总结,向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提交项目进度报告。

十、各二级预算单位要抓紧完成2017年经费支出。下步要做好2017年决算工作和上报2018年预算工作。 

学校领导就以下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关于人才引进。按照目前人才引进情况看,能够完成今年预定的上会目标。下一步各单位按照年初下发的人才引进指标,抓紧梳理筛选招聘信息,进行面试及试讲工作,利用最后20多天的时间完成上会目标。

二、关于近期在我校召开的两个关于“双一流”学科的会议。一是世界交通大会交叉学科学部的年会,此会议是中国科协主办;二是关于智能轨道交通前沿研究的会议,河北铁道学会主办。会议涉及到的学科有土木、交通、机械、力学、信息等,国内相关领域的名牌高校院士、长江学者、杰青及相关企业的领导参加会议,希望校内相关专业老师参加。

三、关于教育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保持现有就业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要多关注当今社会发展的新兴行业领域,提前谋划,更早地占领市场。

四、关于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此项工作由财务处牵头,涉及到整改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整改材料。按时将整改报告上交承德审计局。

五、关于省直单位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事宜。各二级单位要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教职工,在12月份过渡期后于201811日正式执行。

六、关于支出进度。在1225日财务封账前,尽可能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支出进度。

 

 

党政办公室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