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现将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课程调整

(一)清明节:4月5日至7日,共3天。4月5日(清明节、周五),全校放假一天。

(二)劳动节:5月1日至5月4日,共4天。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上班。

校本部、南校区普通本科生课程安排如下:4月27日(周六)双学位、重修课正常上课;5月1日(周三)的补课,在本学期课表内已安排,请按照课表执行;5月2日(周四)和3日(周五)的课分别调至4月28日(周日)和5月5日(周日);5月4日(周六)的课由教师自行安排补课,为防止教室冲突,请在系统查阅空闲教室后务必与教务处联系履行教室借用手续。

研究生调课如下:5月2日(周四)的课调至4月28日(周日),5月3日(周五)的课调至5月5日(周日)。

(三)端午节:6月7日至9日,共3天。6月7日(端午节、周五)全校放假一天。

二、作息时间调整

自5月5日起,校本部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14:30上班;第10~12节上课时间仍为19:00~21:25)。

三、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开元楼115房间)由机关部门干部按党政办下发的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接待来访和处理日常事宜,值班电话87935111。各单位自行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各单位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35110、35128、87935128)。

 四、其它要求

(一)要切实做好防盗、防火、保密检查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二)各单位在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各学院、系、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各施工场地要加强管理,杜绝事故发生。假期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并按时返校。

(三)各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对上级的通知、公私电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交有关部门办理。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