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公众监督,督促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自2020年2月4日起建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及征集意见建议渠道。请广大师生员工对我校防控处置疫情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予以监督,提供疫情线索,以及提出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校防控办公室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研究并及时反馈、采取措施。

监督建议电话:0311-87935111

监督建议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监督建议微信群 :

战“疫”时刻,铁大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特此通知!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