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7月10日(本周五)将在我校举办全省专接本考试,届时有近3000名校外学生入校参加考试,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一、专接本考试期间,原则上非考务工作人员、校内服务保障人员和各级值班人员不得进入教学区。在校内办公的校外单位人员当天不得入校,由相关责任单位负责通知落实。

    二、各办公楼、公寓、食堂等场所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出入管控,原则上考试期间考生在学校指定区域活动。

    三、消费合作社当天停止营业。

    四、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校门出入管控,做好校园和考场环境卫生整治,定时消杀和通风。入校人员要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坚决拒疫情于校门之外。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