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档案工作是学校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师生的一项重要的基础管理工作。为切实加强学校档案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校档案工作体系,做好2014年档案收缴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建立、健全档案工作体系

近几年,校内人员流动较快,致使原有的档案工作体系不够健全。请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一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一名具体工作人员,并将相关信息于1225日(星期三)中午下班前,按附表1的要求填写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档案馆邮箱)。

二、统筹做好2014年档案送缴工作

年终岁尾,各单位各部门正撰写工作总结,开展年度考核,请一并统筹考虑档案送缴工作,按照归档时限送缴。

(一)2014年鉴。请于201441日前将稿件加盖单位印章后交至档案馆,并将同一版本电子稿件传至档案馆邮箱。

(二)文书档案。请于2014531日前参照去年的格式立卷,卷内目录表格请在档案馆网页下载,打印一份放入组好的卷内,同时将电子文档传至档案馆邮箱。有需要业务指导的单位、部门,请与档案馆联系,我们会热情提供服务。

三、其他说明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年鉴撰稿人参照已经印发的2010年鉴格式和内容进行梳理,切实提高稿件质量;

(二)目前,2012年鉴还有2个单位未交,2013年鉴还有16个单位和部门未交,请相关负责人将未交稿件于201441日前,与2014年鉴一并送缴;

(三)学校档案馆自1985年正式建馆后,一直传承学校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档案馆将始终秉持先辈们的优良作风,百尺竿头,努力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更上层楼。如有建议、意见,请及时向我们反馈。

档案馆联系电话:35199  36794

 

 

                                     档   

                                       20131219

 

 

 

附表1                          
                                                                        学校档案工作人员联络表

单 位

兼职人员

办公电话

手  机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