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委员会

关于春节放假期间及节前节后禁止互访拜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冀传〔20146号内部明电精神,现将春节放假期间及节前节后互访拜年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春节放假期间及节前节后,各单位各部门一律不得到上级机关、单位、部门及现职领导干部家中走访;各单位、部门之间及单位内部一律不得搞相互走访拜年活动;各级领导干部一律不得到现职领导干部家中走访拜年。严禁公款参与各种宴请和大吃大喝;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类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购送和接送年货、节礼、礼金、商业预付卡、消费券和烟酒、土特产等。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案件,坚决刹住各种不正之风。

春节前,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疾苦,带头深入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帮扶和救助等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师生中,努力让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委员会

                        201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