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点:开元楼214  办公电话:0311-87935152

岗位职责

1. 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校长主持召开的会议和全校性行政会议的会务工作(有主办单位的除外),检查会议执行情况,协调行政部门的工作。

2. 为校领导外出公务活动预定机票、车票,安排车辆,以及办理借款、报销工作。

3. 负责学校公章和正、副校长名章的管理和监印,办理学校行政介绍信、公函。

4. 负责校会议室的管理和校领导的公务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上级和外单位领导来校的接待工作。

5. 管理悬挂国旗。

6. 负责制定全校作息制度、安排全校节假日放假和值班等有关事宜。

7. 规范、监制并管理学校公共事务用品;

8. 负责校领导公务用车的管理及维护等工作。

9. 负责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办公用品及资产的管理、维护和更新。

10. 负责开元楼接待室、会议室、春晖楼四楼、五楼会议室的使用管理工作。

11. 负责校领导办公室的卫生保洁、花草养护、报纸分发、打开水等工作。

12. 承办或转办学校行政机关职责范围尚未明确的工作,以及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标准

1.树立服务意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

2.公道正派,坚持原则。

3.积极主动,敢于负责。

4.办事缜密,做事果敢。

5.谦虚谨慎,勤于学习。

6.深入基层,调查研究。

7.熟悉礼仪,言行得体。

8.协调督办,灵活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