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大连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天民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同行的有教务处处长李志斌、副处长郑洁、交通学院院长佟维、电气学院院长李卫东、外语学院院长张雄等。座谈交流会在开元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岳森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党政办、教务处、交通运输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外语系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政办主任王庆华主持。
王岳森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大连交通大学关天民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大连交通大学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原同属于铁路院校,两校一直以来关系密切,长期友好交往,他对大连交通大学多年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密切两校关系,增进联系,促进在相关学科领域等取得共同发展。王岳森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基本情况。
关天民副校长作为我校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他对这次来访母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分别就专业教学、毕业生就业、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大连交通大学访问团一行在党政办、教务处、交通运输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和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