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20184214:30

  点:春晖楼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杨绍普

参加人:杨绍普、陈进杰、刘国欣

机关行政部门、院系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9

会上,机关行政部门、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的工作,主要有:

一、印发我校互联网信息发布管理通知,各单位如需在校内互联网上发布信息,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执行。

二、校纪委、党政办、后勤处联合进行校内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的清查核准工作,个别单位仍存在问题,需要抓紧整改,落实好“回头看”工作。

三、做好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评选工作,准备召开2018年全校教学工作会议。及时下发2018届本科毕业班工作日程安排。

四、3月份我校招聘人员共收到100余份简历,各需求单位或部门积极与这些求职人员联系,让他们尽快来校面试。

五、启动绩效工资综合目标奖优化工作,近期要在校内开展调研,在学校定好的大框架内进行合理优化。

六、合理做好省科技厅、教育厅、社科联的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

七、做好科技创新平台的相关工作。一是做好已有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填报,二是准备申报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及省级平台的单位要开始谋划申报工作。

八、做好省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数据采集工作,并于416日前上报学科处。

九、第四轮学科评估和2017年学位点审核工作已结束,要提前谋划下一轮工作。

十、331日举办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来校单位360余家,有1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截止目前2018届毕业生签约率已达70%

十一、元氏新校区一期建设的融资工作进展顺利,力争以最低利率获得银行贷款。

十二、做好2018-2020年设备采购规划的需求补充工作。

十三、计划入驻科技实验楼单位尽快提交需求及设计方案。

十四、推进家属区8栋经济适用房办证工作。配合新华区政府,做好市内铁苑宾馆、住宅楼等的拆迁补偿等相关工作。

十五、做好元氏新校区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拿到土地核准证,并开工建设。

 

学校领导就以下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关于人才招聘工作。今年学校计划引进博士80-100人,目前只收到100余份简历,压力较大,人事处和各单位派出的招聘人员多沟通交流,多想办法,共同努力,力争实现今年目标。

二、做好校内旧超市和临时浴室的改造工程预算,尽快进行改造,早日让工程训练中心实验设备搬入使用。 

三、做好家属区8栋经济适用房的办证工作,此项工作涉及到500多户居民,后勤处要尽快做出办证的步骤明白纸,最终让8栋楼的240多户居民顺利办证。

四、今年南校区计划入驻2019级土木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力学系共计约1755名新生,涉及到的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提前实施,使新生顺利入驻。同时对南校区的教学设施要提前预估,提前准备好教室和实验室等教学用房。今年计划改造学术交流中心,改住留学生,不再对外营业。

五、需要进驻科技实验楼的各单位要提前做好用房论证和申报工作,提前谋划,由学校确定整体搬迁原则并进行统筹分配。

六、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元氏新校区和科技实验楼的建设,南校区的基建和工程训练中心的搬迁是临时过渡工作,在南校区、旧超市和浴室的改造中能满足基本需求就行,要在节支上下功夫,力争今年学校结余资金5000万。

七、强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学校主页上增设一个专栏,如新校区建设、科技实验楼建设等可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公室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