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丰富图书馆馆藏,提高图书的利用价值,党政办和图书馆决定在4月23日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正式启动“展示图书成果,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现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征集捐赠图书。
一、捐赠图书范围
1、我校教师编、著的图书(不限册数)。
2、我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校友收藏的图书。
二、征集要求
为保证捐赠图书的可利用性,建议捐赠的图书为文学类、专业类或其他类综合书籍,也可捐赠教材或教辅类图书。书籍要求外观整洁、内容完整,请勿捐赠盗版、非法出版物。
三、捐赠方式和时间
捐赠者集中将图书交送到机关各部门、各学院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单位,图书馆直接到各相关单位收集。请各单位抓紧动员,在3月13日前将捐赠图书目录交到图书馆(联系人:吕德阳 87935100,15511698059;朱富铭87936004,15511336300),图书在3月20日前收齐。
四、相关说明
1、对于教师编著的图书有多余复本的欢迎捐赠给图书馆,越多越好。
2、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大力支持,协助做好本单位教师和学生的图书捐赠工作。
                                                                                 

                                                                                       党政办公室          图书馆
                                                                                          2015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