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现将2017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课程调整

(一)清明节:42日至4日,共3天。41日(周六)上43日(周一)的课。

(二)劳动节:429日至51日,共3天。51日(劳动节、周一)全校放假一天。

(三)端午节:528日至30日,共3天。527日(周六)上529日(周一)的课。

二、作息时间调整

52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14:30上班;第910节上课时间仍为19:0020:50)。

三、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校总值班室(开元楼123房间)由机关部门按本学期开学初的安排值班,接待来访和处理日常事宜,值班电话87935111(校外电话拨打)、13028621353(校内固定电话拨打)。各单位自行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各单位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351103512887935128)。

 四、其它要求

(一)要切实做好防盗、防火、保密检查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二)各单位在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各学院、系、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各施工场地要加强管理,杜绝事故发生。假期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并按时返校。

(三)各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对上级的通知、公私电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交有关部门办理。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