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国家和河北省2018年8月以来的系列文件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行政事业单位必须全面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由于我校原来的财务软件不支持新会计制度,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财务处利用寒假进行了财务软件更换工作。为方便大家尽快了解和掌握新软件的操作与使用,特举办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2月27日(周三)下午16:30

二、地点:第九实验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及人数

(1)机关每部门至少1人;(2)直属单位12人;(3)后勤集团4人;(4)校产处4人;(5)土木学院35人;(6)机械学院20人;(7)经管学院30人;(8)文法学院/马院10人;(9)交通学院10人;(10)建艺学院10人;(11)材料学院10人;(12)电气学院10人;(13)继教学院2人;(14)南校区管委会2人;(15)四方学院4人;(16)信息学院10人;(17)力学系5人;(18)数理系5人;(19)外语系5人;(20)离退处2人。

四、有关说明

1.以上人数为最少参加人数,请各单位提前10分钟组织入场就座。

2.参加人员构成:每单位一名处级领导干部(如不能参加应指派代表);院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报账人员;科研项目负责人;其他经常报账及有兴趣了解新财务系统的教职工。

3.请参会人员在培训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震动状态。

 

 

                                       财务处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