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上级安排,11月28日(本周日)将在我校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届时有近2400名校外考生入校参加考试。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当天,除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的教职员工、学生管理人员、考务人员外,其余人员原则上不进入校园,访客停止审批,工地封闭管理。

二、考试当天7:00-17:30,学校大门实行封闭管理,校内人员、考生分别通过大门设置的专门通道出入校园,车辆通过聚源楼门(大门西侧)出入,除保障车辆、考务车辆外,其余车辆不得进入校园青藏道以东区域。

三、进校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区域(基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阶梯教室)内活动,通过考生通道进出校园。

四、校内学生要佩戴口罩,减少流动,不进入考试区域和考生通道,不与校外考生接触。

五、各办公楼、公寓、食堂等场所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出入管控。

六、教工食堂停业1天。

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师生教育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入场线路及考试区域如下图所示: